close

【同人創作】Fischer's

同人創作文全為全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無法接受請馬上左右轉離開

 

(每一篇故事都是小短篇,會有章節數只是純粹紀錄)

 

【S我—01. 啊,喝醉了呀】

因為回老家的關係,我一個禮拜沒有見到男朋友了,坐在回程的火車上,眼前閃過日本的美景,心思卻不在風景上,反而想起了在東京的男朋友,他這幾天上傳的影片都不是近期拍的,不知道自己這些日子沒見他,他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到東京的時候打他的電話沒接,下計程車的時候打他的電話,他才接了起來,接起來的聲音特別慵懶,聽起來像剛起床?

“啊……早安。”現在都傍晚六點了,這是早安個什麼勁?聽他的聲音就知道他肯定昨晚又喝醉了,一定是酩酊大醉,一罐一罐啤酒往嘴裡灌的那種。我忍不住擔心起來,但知道他在家後,又放下心來。

“你又喝酒啦?”

“嗯……咚!”聽見Silk懶懶地回答,突然間電話那頭一陣騷動,緊跟著的是一聲好大的聲響,我緊張的問他是不是跌倒了,才聽他遲鈍地笑了起來,“哦,小腿痛死啦~~”那邊的Silk聽起來像趴在被子裡面,想著他歪歪斜斜地掙扎爬起來的樣子,想到就覺得又好笑又可愛。

我讓他先在被子裡面躺好,把自己塞到被子裡面等我回去,結果他卻突然笑了起來,“鱈魚子媽媽,嘻嘻嘻。”Silk莫名笑了起來,不像他影片裡常有的笑聲,嬌羞似地笑了起來。

“現在在被子裡喔~問題!”

“小腿在哪裡~”我在往Silk家的路上走著,被Silk這傻裡傻氣的樣子萌得不能自我,得用手捂住自己的嘴才不至於讓路人對我側目。

“啊不是,什麼小腿,手居在哪裡呀~”醉酒後連咬字都咬不好的Silk聽上去格外可愛,他在電話裡面自己笑了起來,好像對自己的吐槽特別滿意似的。

電話那頭突然又沒了聲音,好像Silk把自己埋在被子裡面又睡著了似的,就在我想跟Silk說再見,然後趕緊跑回Silk家的時候,他突然又講話了。

“啊……一個禮拜。”Silk沒頭沒尾的蹦出了這句話,他的語氣裡充滿了不滿和無奈,好像在對我抱怨一樣,說我不該回老家這麼久,還沒帶上他,果然,“一個禮拜好久啊,鱈魚子想鱈魚母。”手機那邊傳來了雜音,感覺上是Silk把手機丟到棉被裡,傳出了一陣一陣的布料摩擦聲。

我完全能想像到他那副小小的身板滾來滾去,把自己包在棉被裡像壽司的樣子,那是奶茶味的鱈魚子壽司呢,想想就餓了。

“嗯……想妳啊。”Silk好不容易說了句正常的話,但平常的他不說這樣的情話,讓我臉上瞬間爬滿了紅暈,他突然又把通訊撥打成了視訊通話,這下終於能看清楚了,我看見他把手機架在牆壁邊,就像我想像的那樣,把自己捲在被子裡面,只露出一顆頭,露出他雜亂的頭髮。

“抹茶蛋糕……好想啊。”原來是抹茶蛋糕嗎?我瞬間無語了一下,看著他隨著風扇的風亂飄的頭髮,心情卻莫名地好了起來,轉了個方向進了超市,拿了蜂蜜和檸檬,結了帳,就要把零錢放到店員手上的時候,耳機裡突然傳來Silk的叫聲。

“不行啊~不行啊~~怎麼能讓熊碰妳~”原來Silk已經把頭探了出來,露出一隻眼睛看著視訊畫面,畫面上的我正在結帳,我聽見Silk的聲音手抖了下,零錢都掉到了桌子上,我略帶歉意地對店員笑,把零錢重新撿回來放到他手上,說了句不好意思。

“噗好意思?”

“才不是噗好意思勒~~~”Silk自己在電話那頭笑了起來,又開始吐槽起自己,我在店員結帳的時候抽空看了眼視訊畫面,Silk只露出眼睛,把眼睛笑得沒了,然後像個小孩子一樣,在左右滾動。

我走出了超市,讓Silk想睡就先睡,我等會就回去,可Silk卻拒絕了,活像個小孩一樣,在被子裡面亂動,掙扎著最後伸出一隻手,伸出食指,指著視訊畫面裡的我。他的手指搖搖晃晃的,就是個酒醉的男孩。

“回來!鱈魚迴游!啊……鱈魚迴游的嗎?呀!Masai!”他不知道為什麼叫起了Masai的名字,然後一個人開始滾出畫面,又滾了回來,閉著的眼睛突然張開看著視訊裡的我,就沒有再動了,甚至連眼睛都不眨了。

我走向最近的蛋糕店,路上Silk又大叫了,“啊!妳輸了!乾瞪眼比賽冠軍是我!獎品是!金色的抹茶蛋糕!”

“要加魚子價。”我滿臉問號,走進了蛋糕店選了一個最大的抹茶蛋糕,結了帳就走出去了,也沒聽到Silk再說任何一句話。

後來一直到我進了Silk的家,我才把電話給掛了,一按下按鈕的那一刻,同時聽到了Silk的大吼聲,“啊!!!!!!解散!”當我轉進Silk的房間,就看到Silk還是捲著被子,卻坐了起來,頭垂在一邊,一隻手吊在外面,像睡著了一樣。

我把買來的東西放在一邊,想把Silk扶了起來,正在手就要碰到他的時候,他突然整個人從被子跳了出來把我撲在了床墊上,他把頭擱在我的肩膀,然後像隻小狗一樣蹭著肩窩。

他身上的酒味真的很重,像是喝了一整個晚上,然後沒洗澡那樣,他的身上有一股小麥的啤酒味。我嫌棄地把他的頭推開來,讓他好好坐起來,可他卻像八爪章魚那樣把我巴著不放。

我掙扎著想要推開他,他卻突然說起話來:“我想喝水。”

……這是讓人幫他倒水的方式嗎?

到廚房把剛才的蜂蜜和檸檬做成了蜂蜜檸檬水端到Silk面前,只見他靠在牆壁上,眼睛半瞇著,果然像酒鬼一樣,“塊陶!”他突然說了這句話,然後睜眼看著我,笑了起來。

“剛剛熊碰妳了沒有?”我想起來他剛剛說那個超市店員是熊,然後莫名地笑了起來,覺得醉了的Silk不管怎麼樣都可愛得很,於是我搖了搖頭,把水杯湊到Silk嘴邊,讓他就著我的手喝下。

“抹茶。”

喝醉了的Silk沒有邏輯可言。

我告訴他喝了蜂蜜檸檬水才有抹茶蛋糕,他又把棉被拿了過來把我和他蒙在被子裡面。

手上的水差點就要被他打翻,我喝了一口,讓杯子裡面的水減少了點,才讓水看起來不那麼危險。Silk和我面對面坐在地上,他把頭又放在我的肩上,然後閉起眼來,像睡著了。

我一手拍著他的背,讓他趕緊把水給喝了,只見他抬起頭來,然後露出了影片裡面我最喜歡的那種表情,搶過我手上的水杯一口解決了。

“女朋友……”

我草率地應了他的叫喚。

“我想妳……”

“抹茶。”

要是現在是漫畫,我腦袋上肯定有一堆青筋。
 

arrow
arrow

    暄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