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翻譯】如果翻譯有誤請留言告知,修正錯誤,感謝大家!

此部落格大概是都放RoadtripTV會Cover的曲目歌詞,並且放上Youtube我翻譯的Cover影片,感謝大家多多點進去讓大男孩們紅出英國吧 

 

【Calvin Harris, Dua Lipa - One Kiss】

 

↑ MV

 

↑ 超級性感的現場

這是Dua Lipa的妝真的好正好好看好性感 

現場版真的很殺人哎

曲風很動感很洗腦也很耐聽

這幾天走路都一直浮現這首歌的旋律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RoadTrip TV - One Kiss】

 

↑ RoadTrip TV 原頻道上傳

 

↑ 中文字幕版本

我男孩們唱歌真的太好聽了招架不住

這次大家發揮得都不錯

尤其Andy太扯了一直覺得是Dua Lipa和RT合作唱歌了哈哈哈哈

好像Dua Lipa的聲音每次聽每次嚇到

不過這次真的沒啥高音的發揮

讓我有點小失望TT 最期待就是Andy男神的高音了

 

【歌詞 lyrics】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朝思暮想的人

 

Let me take the night, I love real easy

和我度過一個晚上就好 我喜歡一切從簡不做作

And I know that you'll still wanna see me

我知道你想要把我收在你的視線裡

On the Sunday morning, music real loud

在那個星期日的早晨 把音樂放得震耳欲聾

Let me love you while the moon is still out

在那個月亮高掛的夜晚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Something in you lit up heaven in me

你點亮了我心中的天堂

The feeling won't let me sleep

這躁動感讓我失眠

'Cause I'm lost in the way you move, the way you feel

因為我陷溺在你的舉手投足間

你享受沉迷的樣子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寤寐求之的那個人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左思右想的那個人

 

One

一個

One

一個吻

One

只要

One

一個吻

 

I just wanna feel your skin on mine

我只想感受我們彼此肌膚鑲貼的熱度

Feel your eyes do the exploring

感受你眼神在我身上流離的快感

Passion in the message when you smile

在你笑容裡傳遞的熱情

Take my time

別著急

 

Something in you lit up heaven in me

你點亮了我心中的天堂

The feeling won't let me sleep

這躁動感讓我失眠

'Cause I'm lost in the way you move, the way you feel

因為我陷溺在你的舉手投足間

你享受沉迷的樣子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夢寐以求的那個人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心弛神往的那個人

 

One

一個

One

一個吻

One

只要

One

一個吻

 

See a wonderland in your eyes

我在你瞳孔間看見那塊奇境

Might need your companyy tonight

這個晚上我們相互依偎

 

Something in you lit up heaven in me

你點亮了我心中的天堂

The feeling won't let me sleep

這躁動感讓我失眠

'Cause I'm lost in the way you move, the way you feel

因為我陷溺在你的舉手投足間

你享受沉迷的樣子

 [Chorus]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什麼都不需要就一個吻

Fallin' in love with me

足以讓你與我墜入愛河

Possibilities

那可能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我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One

一個

One

一個吻

One

只要

One

一個吻

 

【歌詞自行翻譯,如有雷同請見諒,希望大家多多指出錯誤討論】

arrow
arrow

    暄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